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巴赫醫師的38種花精" 三合一DVDs

巴赫醫師的38種花精(The Bach Flowers of Healingherbs) 三合一DVDs

忙了大半年,期待已久的DVDs中文版終於要於7/20上市,經過不斷的校稿以及台灣與英國兩方交涉,為的是希望能夠將這份禮物給完成並呈現給大家。感謝穎哲與愛娟在百忙之中翻譯,以及翠娟最後的校稿工作,這份禮物才得以完成。

即使已看過真正的巴赫花精植物,但在這工作過程當中確讓我獲得不同的領悟。隨著朱力安‧馬納德(Julian Barnard)所執導的鏡頭看花精世界果然不同,也是植物學家的他從巴哈中心(Bach Centre)的年代就已經開始製作花精母酊劑,直到1988年創立伊琳赫柏(Healingherbs Ltd.)公司,這近三十年來製作花精、觀察花朵、研究花精的經驗全在這三片DVDs都可以看的到,請大家拭目以待摟。

以下是由朱力安(Julian)為此三合一DVDs (英文名為:"The Bach Flowers of Healingherbs")所攥寫的推薦序。

"...這三片DVD展示了巴赫花精中所有的38種花精植物,影片內容是在這些植物的自然生長環境中所拍攝的,這些環境不僅是巴赫醫師當年發現它們的地點,也是HealingHerbs所製作的大部分花精的取材地點。

認識與觀察這些植物,可以促使我們對花精的瞭解。因為花精製作過程太過簡單了,因而人們往往忽略了其所能幫助解決的情緒問題竟是如此的複雜;希望藉由仔細地觀察這些植物,能夠幫助我們瞭解巴赫醫師當年選擇它們的原因。

這三片DVD分別展示了這38種花精作用的三個面向 :
1. 12個療癒者花精所代表的是人格特質的類型
2. 7個協助者花精所代表的是面具性格
3. 19個新的花精所代表的是面對創傷時的情緒狀況

希望您在觀賞完這三片DVD後,能夠更明白該如何選擇和使用花精,並將花精融入您的日常生活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