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初遇花精的感動

By: 國小老師/Celine
常聽到有人問:如果你漂流到一個荒島,你最想帶的是哪一本書?現在我拿這個問題來問我自己:如果自己漂流到一個荒島,除了救援花精外,最想帶的是哪一瓶花精?

答案肯定是:「聖 星 百 合 」

第一次到診所,可能當時的我太過軟弱,創傷太深,王醫師說我整個能量系統完全塞住,而我自己什麼感覺都沒有,只有茫然和麻木。回家使用花精後,我真切的感受到那一種天地宇宙愛的撫慰,可以很清楚的感知到,那種平靜、穩定和信任某種存在的溫柔,深深感動著我。後來到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上花精課程階,真正開始學習和認識花精之後,心裡才明瞭,那就是「聖星百合」給我的力量和撫慰,至今我仍深深的感謝。

除了撫平心靈的創傷外,聖星百合也適用於肉體的創傷,她帶給我一次難忘的經驗:六年前,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造成右後腰挫傷,因為在公眾場合,覺得丟臉,所以忍痛硬撐著欄杆迅速地站起來。當時並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只好任由時間讓它慢慢復原,但一年後,右後腰常常酸痛,後來酸痛的程度愈來愈嚴重,常常只是站著,眼淚就莫名奇妙的流下來。經過別人介紹,跑去針灸,情況稍微好一些,但只要站太久、太累或生理期,又開始感覺不適。

就這樣過了五六年,有一段時間右後腰又開始很不舒服,第一次告知李醫師位置,李醫師幫我貼敷聖星百合,奇怪的是,貼敷前並不想掉淚,也沒有掉淚的情緒,但李醫師幫我貼敷完花精,我突然感到頭一陣麻,居然又忍不住掉下眼淚來,回家後疼痛的部位真的舒緩很多。

當時覺得奇怪,只不過是貼敷在疼痛的部位,怎麼會有這樣的情緒反應,後來上花精人體反應區課程時,突然心有所感,問李醫師是否肌肉細胞也會記憶各種情緒的能量,李醫師回答是肯定的,當時對聖星百合真得非常讚嘆,只不過是貼敷,又將我心靈和肉體上的創傷再次釋放一些出來。

另外,還想分享的是,生活上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件,我自認為是鳳仙和櫻桃李的情緒發作,趕緊服用這兩種花精,但發現效果不彰,再一次,靜下心來向內心詢問,發現自己的回答是:真的會有以上的情緒(如惱羞成怒),表面上想要反擊,事實上,是因為小我(ego)覺得心靈受到創傷,最根本的原因是受到傷害而傷心,經過這樣的覺察,換了聖心百合服用,果然情緒真的又平和下來。還有,我在生理期前,通常也會有一些情緒反應(如焦躁、易怒、沮喪、疲憊等…)當時也用了像鳳仙、櫻桃李、角樹…等等花精,效果一樣不夠理想,後來靈機一動,用了聖星百合,整個情緒又漸趨平緩,心裡知道,這次又對了!

聖星百合對我而言,就如同急救花精一樣重要。我的感受完全如同Paul Wyman 在期刊上所言: “Star of Bethlehem brings a sense of comfort and reassurance from the spiritual world. “– 從靈性世界裡聖星百合帶來安慰與撫慰”。

聖星百合開啟了我對靈性渴求的一扇門,讓我毫不猶豫往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我可以很有信心的說:「因為聖星百合,我愛上了花精。」

By: 國小老師/Celine

1 則留言:

  1. 你敘述非常仔細,我也喝一陣子.對心情調適很好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