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明日 "巴赫花精高階研究班" 最後一堂

橫跨2008及2009的"巴赫花精高階研究班"終於要在明日畫下最後句點敬佩從未缺席得研討學員,或許...明天可以頒發"全勤獎"~,獎品是...小福深情之吻~ ^^哈。此高階研究班是開放單次報名,去年沒來得及參予的朋友也歡迎前來喔。

一連20堂的的花精高階研究班相信參加的學員都有不一樣的收穫,而明天將討論救援花精(Rescue Remedy)及救援乳霜(Rescue Cream),就讓我們先複習一下巴赫醫師的救援花精吧~!

"...1930年巴赫醫師居住在英國克洛蒙(Cromer)時,曾經使用救援花精來救助遇難的漁民,一時聲名大噪,也讓此複合配方冠上救援花精的美名。當時巴赫醫師所使用的救援花精只有岩玫瑰(Rock Rose)、鐵線蓮(Clematis)、鳳仙花(Impatiens)三種成分,而今日的救援花精,則多加入了櫻桃李(Cherry Plum)和聖心百合(Star of Bethlehem)兩種花精。由於巴赫醫師對此配方的想法與原理並未詳加記載,故後來的專家學者分別提出了一些看法;我們可從他們的分析和觀點來了解此配方的特殊組合與功用,以加強我們對此配方的認識和臨床運用.........(摘自巴赫醫師的人生教科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