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新課程/『巴赫花精進階課程:12軌跡及花精反應區的療癒探索』

另新增平日班: 2009/12/7 (週一) 上午 0930~1200,歡迎參加~

巴赫醫師在"The Twelve Healers & Other Remedies"一書中建議大家花精是可以外用的,他說「不論何時只要有疼痛、僵直、發炎或者是局部的困擾都可以將花精製成乳霜使用,將花精滴於一碗水中,然後用一塊紗布潤濕敷蓋於患處,假如需要的話可以一直保持紗布的濕潤,有時候也可以將花精加入水中作為沐浴泡澡使用」也就是說,除了市面上所販售的花精乳霜之外,我們還可以自行調配適合自己的外敷罐來使用。


而將巴赫醫師這個論點發揚光大的則是德國自然療法師Dietmar Krämer,根據她超過20年的的臨床經驗發現,花精的外用有時比內服法的作用還要快速,尤其是在生理病痛的緩解上更是能夠取得快速的成效,而且對於某些情緒的調整,外用法也能達到與內服法相同的效果,因此不要拘泥於花精只能內服而不可外用。

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將於11月15日連續八週周日下午,開設『巴赫花精進階課程:12軌跡及花精反應區的療癒探索』,由三位講師深入介紹Dietmar Krämer的

  1. 12軌跡理論-(吳紅霞老師架構基礎)、
  2. 花精反應區-(李穎哲醫師實務經驗)及
  3. 花精與占星學的研究-(吳謝興老師多年占星經驗),

藉由實際的花精外用法的臨床運用及人體花精反應區的認識與實習,歡迎對花精有基礎認識的朋友、身體工作者或醫療從業人員參加。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