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救援花精乳霜 (Five Flower Classic cream from Healingherbs)


「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所生產的救援花精乳霜(Five Flower Classic cream),包含了巴赫醫師的救援花精(五種花精組成)再添加野生酸蘋果花精以加強淨化的作用;此花精配方為
  1. Clematis - 鐵線蓮花精使你甦醒、
  2. Star of Bethlehem - 聖星百合花精使你獲得平衡、
  3. Cherry Plum - 櫻桃李花精讓你冷靜、
  4. Impatiens - 鳳仙花花精可以讓你何善而寬容的及
  5. Rock Rose - 岩玫瑰花精可以讓你勇敢地面對
  6. Crab Apple - 野生酸蘋果花精協助清潔患部六種花精。
乳霜基底完全以有機杏仁油製作,為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獨家配方,此乳霜未添加任何動物性產品,可任意塗抹在皮膚表層的問題上。和花精的作用一樣,是藉由身體精微能量的輔助,以達到生理狀況的舒緩。目前有28公克、112公克、450公克的包裝可供選擇。

選購資訊: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


PS: 即日起至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購買450公克救援花精乳霜,即贈送原廠7公克隨身罐,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