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獻給全世界偉大的準媽咪們 (一)

 ~ 讓巴赫花精陪伴您度過懷孕期與寶寶出生 ~


 妳準備要成為一位媽媽了嗎?

首先,恭喜妳! 不管妳是不是有計畫性地準備迎接新的生命,或覺得這一切是個意外的驚喜,但確定的是,這人生重大的決定將帶給妳許多複雜的情緒。不過,別擔心! 妳還有一些時間準備,在以下的文章當中妳將會發現,來自英國的巴赫花精(Bach Flower Remedy)將可以支持妳度過這九個月的懷孕期與寶寶出生後所面臨的問題。請依專業諮詢師建議使用巴赫花精,巴赫花精是完全天然無害的產品,多年來已安全地運用在許多家庭當中,臨床上也已經成功的運用在成人、小孩及寵物身上,當然也適合懷孕期間及產後的婦女使用。


什麼是巴赫花精?

英國的巴赫醫師(Dr Edward Bach,1886~1936) 是位內科醫師並曾在倫敦執業,他在1930年代以療癒為基礎地將他所發現的38種花精植物系統化。每一種單方花精都可以協助我們每一種特殊的情緒,可以單獨或混合調配使用這些花精,使得更精準地符合妳的心理情緒狀態。

        巴赫花精協助我們調裡情緒,因而過個幸福美滿的生活,女人在懷孕期間的情緒高低起伏落差很大,使用巴赫花精將可緩解情緒的波動,進而幫助妳度過懷孕期間的不適。英國在這60年來的經驗證實下,我們可以安全地使用花精。除此之外,巴赫花精也可以協助他人在經歷人生高低起伏的變化,而這樣的協助與改變將為我們帶來更美好的生活。


在懷孕期間

在未來幾個月的日子裡,妳的身體將會經歷一場巨大的變化,隨著時間的演進,在妊娠前三個月妳將會體驗到:早晨時的嘔吐、疲倦和情緒上的波動,巴赫花精將能夠幫助妳,提供妳精神上的支持,以適應這個期間的身心轉變。


巴赫花精的用法

從選擇的單方花精中用滴管取出兩滴(救援花精則取四滴)加入一杯水中,可在一天當中頻頻啜飲。若妳同時使用一種以上的單方花精,可滴入裝滿水的30毫升滴瓶,調製成複合配方使用。調配好的複合配方花精可滴於水杯中;滴於舌下;塗抹於耳後、嘴唇或手腕,每次使用四滴,每日使用四次,狀況可立即獲得改善,但通常取決於個人。倘若身體仍有不適,必須立刻尋求醫師的協助。


建議的單方花精(一)

假如
或許可以試...
妳發覺自己過於擔心和焦慮寶寶的健康。
紅栗花 (Red Chestnut)
妳有令人感到沉重和 憂鬱的情境,而且無法解釋。
芥末 (Mustard)
妳感到沮喪或失望,需要更多的鼓勵和積極樂觀的協助。
龍膽草 (Gentian)
妳感覺正經歷一段過度 期,努力地想成為一位稱職的母親。
胡桃 (Walnut)
妳缺乏自信,覺得沒有能力成為一位稱職的母親。 落葉松 (Larc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