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

[新書介紹] "Bach Flower Remedies - the essence within"

朱利安 (Julian Barnard) 近期出版的 'Bach Flower Remedies - the essence within',是出自於多年前出版的"The Healing Herbs of Edward Bach - the essence within",詳細記載巴赫花精辨識方法、製作方式,以及印刷精美的照片可說是本實用指導手冊,來協助人們製作天然、安全、有效的療癒花精。而作者以他超過30年的實務製作經驗來描述巴赫花精的工作,值得大家收藏與閱讀。

你也可以在"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購買到此書喔~
(10月即將在台上市,預購請洽本中心 02-2369736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