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每日發現一幸福 (Une idée de bonheur par jour)"

"Une idée de bonheur par jour"是一本法文書(中文書名可翻譯為"每日發現一幸福"),由Janine Casevecchie 所收集從古自今文人的幸福小語,一年365天每日有一則小語,告訴大家如何能夠讓自己幸福的書!!

去年小福去法國時就已經有看到這本書了
,但是那時法文還不是很精通,不過現在小福已經很厲害了喔~ 可以看的懂了就讓小福帶大家認識每日幸福的秘訣吧!!


此書購買方式請洽亞馬遜網路書店 Amazon

1 則留言:

  1. 小福好厲害喔,趕快翻譯給我們看,看讀了會不會跟小福一樣幸福。^0^

    eva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