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工作坊」介紹說明會


主旨:在接下來的兩年半時間裏(西元2012年之前),地球與人類將面臨到劇烈的變動,「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工作坊」是為期六天的密集靈性訓練課程,目的是要幫助那些想要在這期間參與轉化,展開他們內在光的潛能以完成他們人生的任務。

  大約15年前,來自神聖國度的"浴光之路"傳授給德國的同類療法醫師,以及Feng Shui師父-阿格尼(Agni Eickermann),然後也陸續傳授到其他國家。這是第一階段「聖火的傳承」的訓練課程,以用來教育全世界光的工作者。


帶領人:Sam Yun and Sun Ya
日期:2009/8/29
時間:週六下午 14:00-16:00
費用:NT$200 (可使用入場卷乙張)
地點:
IFEC 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地址:台灣10647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71號6樓

PS:德國阿卡莎脈輪花精英文名稱為「Akasha Chakra Essences」之中文名稱,有別於英國巴赫花精。

3 則留言:

  1. 想去聽...可是星期六沒空...殘念啊!只好下星期六醫學理念課再去看小福了!^_^

    回覆刪除
  2. 原本「巴赫花精醫學理念研討會」(8/29起)因故臨時延期至十月(預計)喔~

    回覆刪除
  3. 嗄?延期?沒辦法,只好再找時間去看小福惹!
    小福很厲害喔,找到鐵線蓮,看能不能再找到其他巴赫花精植物,不要只是偷看股溝妹喔,呵呵呵!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