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2010 "自我療癒共讀會暨靜心體驗"

今年度2010年的自我療癒共讀會,今晚開始為期八周的共讀研討,這次另外此次活動新增加了花精靜心,除了解巴赫醫師的醫學理念之外,我們也希望透過靜心的方式將體會更加深入落實在你我週遭的生活當中。


指定閱讀書目:【愛、自由與療癒】 第一部份"自我療癒(Heal Thyself)",發覺你太晚知道這訊息了嗎? 這共讀會也歡迎大家單次報名,詳細請見官方網站查詢。



右圖為巴赫花精曼達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