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7日 星期六

小酌龍芽草



Writing By Dagahn

巴赫醫師曾經說:「…龍芽草人格特質的人,會有酒癮.藥癮…等」,他們透過這些麻醉藥劑來“忘卻內心的苦痛”…。

今天喝了Mexx好友送我的西班牙紅酒,內心的悲傷、苦悶蜂擁而至,身為龍芽草人格特質的我突然覺察到酒精可以讓我內心的情感表露出來,我不需要再笑臉迎人或道貌岸然,我可以全然地讓我的情感表露出來,我赫然發現為什麼龍芽草特質的人喜歡喝酒,因為酒精可以讓龍芽草的人不用再當小丑,他們可以表理一致,將自己內心的感受毫無顧忌地表達出來。

而龍芽草花精帶來內心的平靜,消除對週遭環境的過度敏感,不用透過酒精就可以誠實地面對自己對外在環境所引發的種種過敏情緒的反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