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7日 星期二

正在開花的野玫瑰 (WILD ROSE IN FLOWER)



依照巴赫醫師的描述,野玫瑰狀態的人放棄而漠不關心,凡事逆來順受,這必然與蜂蜜的行為相反。

首先牠們精力充沛與努力工作,然後做為授粉者,不斷地製作甜美的蜜奉獻給所有的生命。

所以牠們就像是野玫瑰花精一樣,是個努力不懈的典範。儘管遇到創傷和困難,仍然繼續努力,嘗試突破。


圖片拍攝與版權 © Julian Barnard from HH's blog
中文翻譯 © IFE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