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5日 星期日

放鬆複方花精 (Rest Remedy from Healingherbs)

「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所出品的 "放鬆複方花精(Rest Remedy)" 是由種巴赫單方花精所組成,可協助你放鬆、平緩心情,並在結束緊張生活的同時也能獲得良好的睡眠,此為伊琳赫柏公司獨家調配

放鬆
複方花精配方為:
  1. Agrimony - 龍芽草花精 給予你內心平靜、
  2. Cherry Plum - 櫻桃李花精給 給予冷靜與清醒、
  3. Impatiens - 鳳仙花精 讓你可以用寬容和善的心看待事物、
  4. Vervain - 馬鞭草花精 讓你減少壓力
  5. Walnut - 胡桃花精 可以保護你免於外界影響
放鬆複方提供噴霧型(Spray)與顆粒型(Granules)兩種形式

  • 一種是傳統的口內噴劑(25ml/PET容器包裝),含有26%的酒精成分,並使用歐盟認證有機白蘭地(ECOCERT)及威爾斯天然泉水,此噴霧型可於緊急情況下直接噴於舌下。
  • 另一種不含乳糖及酒精的顆粒劑型(15g瓶裝),以蔗糖為基底,無乳糖及酒精成分,適合孩童與寵物使用此產品是以濃縮顆粒(Granules)劑量的方式呈現,因此可以直接自瓶子倒出少量濃縮顆粒服用,或者也將濃縮顆粒直接倒入水裡溶解,並慢慢地飲用。不論成人、小孩或動物,都很適合使用。


選購資訊: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



-->

1 則留言:

  1. 請問顆粒劑型的有在販賣嗎?
    網路商店裡找不到...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