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救援天然花精乳霜 +新添加+ 金盞花配方 (Five Flower NATURAL cream with Calendula from Healingherbs)

伊林赫柏版權所有 © Healing Herbs
『救援天然花精乳霜 (Five Flower NATURAL cream)』係由「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於2008年底所新出品的商品。該商品的特色是完全不含人工添加劑,經皮膚醫學針對敏感性肌膚進行測試,證實對於孕婦與孩童安全無虞;此花精配方為
  1. Clematis - 鐵線蓮花精使你甦醒、
  2. Star of Bethlehem - 聖星百合花精使你獲得平衡、
  3. Cherry Plum - 櫻桃李花精讓你冷靜、
  4. Impatiens - 鳳仙花花精可以讓你何善而寬容的及
  5. Rock Rose - 岩玫瑰花精可以讓你勇敢地面對
  6. Crab Apple - 野生酸蘋果花精協助清潔患部
    六種花精。
伊林赫柏版權所有 © Healing Herbs
除了原本的救援花精(Five flower remedy/Rescue remedy)配方之外還增加了野生酸蘋果花精,此結合了六種巴赫單方花精,以乳霜的形式來平緩情緒的緊張。

獨特的乳霜配方可快速地被皮膚所吸收、滋潤肌膚,並在表面形成長效保護膜。自2010年起,此『救援天然花精乳霜』新添加具有療癒效果的歐洲金盞花配方,只限於外用。目前只有30公克管裝包裝可供選購。

2 則留言:

  1. Dear 小沁,
    你可以至"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購買,
    若你在外縣市不便前來的話,可利用網路郵購的方式,
    詳情可洽02-23697366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