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2010年英國花精尋訪之旅』即日起接受報名~!!

2008年夏初,我們起身前往英國參觀了「巴哈中心(Bach Centre)」,還記得花園裡的花精植物們:聖潔純白的聖星百合(Star Of Bethlehem)、金黃耀眼的岩玫瑰(Rock Rose),還有小喇叭樣貌的忍冬(Honeysuckle),似乎對著我們訴說些什麼,沿著花園小徑看者花朵、傾聽著大自然所要帶給你的訊息;坐在池塘 邊的長凳,心靜下來感受片刻寧靜,感覺霎那片刻一切時間的靜止。

  坐落於山邊的「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我們除了解花精製作 過程之外,走出室內望著規律起伏的山丘、聞著鄉野清爽的空氣、聽著喜悅的鳥鳴聲以及親身去觸摸大自然的恩典,感到有種莫名的感動。由朱力安.巴納德 (Julian Barnard)先生帶領著我們觀察花精植物
,原來老祖宗早就發現大自然蘊含著廣大的療癒力量,人生活在大自然中,與萬物息息相關合而為一。巴赫醫師發現 了花精,就是取自於大自然調和的能量,讓我們再度地與大自然產生共振、平衡,重投大自然的懷抱,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在朱力安(Julian)的帶領下, 猶如進入了巴赫醫師的秘密花園中,感覺植物花朵帶給我身心的喜悅,以及與大自然取得聯繫的輕鬆自在,才知道這對於生活在大都市裡的我們,是很難體會的。

   而就在明年7.10 ~ 2010.7.21 (十二天九夜),我們將再次舉辦、安排『2010年英國花精尋訪之旅』,再次重遊這趟療癒之旅。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下載 [簡章及報名表],檔案有點大~請耐心等候!~ 相關網頁請洽IFEC...

活動名稱:『2010年英國花精尋訪之旅』
英文名稱:2010 The Path into Bach Flower Remedies in UK

日期:2010/7/10 ~ 2010/7/21 (12天9夜)
費用:每人預繳NT$100,000/HK$25,000 (擇一幣值)
自費:飲食及在市區的活動消費
語言:進階課程為英語授課,並提供中文口譯

行前說明會:
2009/11/28(六) 1400~1530及
2010/1/16 (六) 1400~1530兩梯次 @ 台北

報名截止日:2010/1/31止

主辦單位:台灣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香港綠悠人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巴赫實業有限公司(台灣)、英國伊琳赫柏公司(Healingherb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