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Agni 老師 11月8日 在台北"黃金世紀破曉時刻"之講習會

Agni 將提供 3-小時 "黃金世紀破曉時刻" 之講習會,內容包括未來兩年半內地球自身及所有生物即將面臨之戲劇性變化。講習會結束後,Agni 將提供神聖的祝福給大家。

因場地名額限制(約150人),一旦您決定參與此次的講習會,煩請儘早報名。當天早上 Agni 將為新出版的風水書(中文版) 簽名。敬請把握這得來不易的機會來與 Agni 相會。

- 地球開始進行人類有史以來最巨大的轉變!
- 藉由這次轉變的過程,我們要如何理解自身的任務?
- 誰是與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並幫助我們實現自身的任務?

費用: 新台幣 10,000 元整
語言: 英文 (提供中文同步翻譯)講習會結束後,與會者得以接受 Agni 所提供的達瞻儀式 – 來自聖火的神性賜福。Agni 將用 造物主之封印 觸及您的心。一旦您寬廣無限的愛被啟發後,這股愛的湧流將由 Agni 導入給您,使您經驗到與自己合一,與神合一。Agni的達瞻讓您再度回到了家。

日期: 2009/11/08 星期日
時間: 下午 16:00-19:00 (傍晚 16:00~19:00 Agni 講習會,晚上19:30~21:00 : Agni 達瞻)
地點: 福華國際文教會館,貴賓廳(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30號14樓)

下載報名表

====================================

Agni 風水書之簽書會
"阿發氣–九大封印. 自古至今的風水" 中文版現在正式發行!

阿發氣風水之創始人Agni– 結合傳統之高效能活躍性風水。2002 年與他的門徒 Durga Holzhauser
率先發行 "阿發氣–九大封印. 自古至今的風水" 德文版。2009 年 11 月初,台灣 潛能出版社 進而發行中文版。

歡迎您於當天早上購買此書。價格: 新台幣360元整。
Agni 風水書之簽書會 為免費之活動。

日期: 2009/11/8
時間: 上午 10:00-11:00
地點: 生命潛能出版公司 (近捷運麟光站)
地址: 北市和平東路3段509巷7弄3號B1
網址: http://www.tgblife.com
電話: (02) 2378-3399 #9 or #12

以上相關資訊請蓮華聖能中心網站(Lotus-Shakti Cent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