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5日 星期四

獻給全世界偉大的準媽咪們 (二)



分娩期與寶寶出生

救援花精是由38種巴赫花精中的五種單方花精所組成的,對於正處於壓力和變化狀態是相當有用的,複方中含有聖星百合(來面對震驚)、岩玫瑰(來面對恐怖與慌張)、櫻桃李(來面對缺乏自制)、鳳仙(來面對焦慮不安)、鐵線蓮(降低暈眩和困惑)。巴赫花精在妳身體內溫和的運作,協助妳恢復正向的情緒狀態,且也能夠幫助妳懷孕期間心情上下起伏的現象。儘管救援花精不能夠在生產過程當中讓妳感覺完全的無痛,但它可以幫助妳冷靜下來,緩解恐慌和震驚時的衝擊,並且讓妳找到更好的情感抒發管道。救援花精一開始僅使用滴瓶包裝,但現在已生產便於使用的噴霧型包裝,不管在任何地方都可以使用噴霧型救援花精,就帶著它吧!

        不論何時,只要妳覺得需要接受生命的考驗,就可以使用救援花精,只要從滴瓶中取四滴在妳的飲用水中,然後頻頻啜飲,或直接噴於舌下或脈搏點。假如妳使用的是噴霧型的救援花精,只需在舌下噴兩下即可。巴赫花精38種單方花精及救援花精(滴管型或噴霧型)皆含有酒精成分,在使用前請詢問專業醫師。


寶寶出生後

剛成為母親的妳,在經歷過懷胎九個月及順利生產的美妙經歷之後,妳對於新生命剛到來的興奮感會逐漸消退,而妳的賀爾蒙值會開始回到正常,而且在哺育的過程中,妳或許會感覺到情緒膨脹、精神緊繃。許多女性在此時,因為多了這份媽媽的角色而會有這樣的感覺,在醫學上稱之為”產後憂鬱症(Baby Blues)”。巴赫花精將可以協助妳度過這段時期,倘若仍經歷長時間的消沈,應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


建議的單方花精(二)

假如妳...
或許可以試試...
妳覺得承擔的事情太多,讓妳感覺被壓垮而心情沮喪。
榆樹 (Elm)
感覺有休息比沒休息還要疲憊。
角樹 (Hornbeam)
隨著時間 的演進,妳變得沒有耐心和沮喪,希望現在的日子趕快結束。
鳳仙 (Impatiens)
分娩後的身體改變,讓妳意識到不舒服。
野生酸蘋果 (Crab Apple)
關於寶寶的誕生,妳發現自己 越來越擔心。
溝酸漿 (Mimulus)
擔心出生寶寶的健康。
紅栗花 (Red Chestnut)
妳處於擔心的狀態,不知道下一刻會發生甚麼事。
白楊 (Aspen)
分娩前期的疼痛,讓妳感覺 到震驚。
聖星百合 (Star of Bethlehem)
頭腦不斷地想著事情無法停止,心靈躁動。
白栗花 (White Chestnut)
分娩期間,讓妳覺得身心疲憊。
橄欖 (Olive)
妳覺得餵養小孩是件苦差事,都 沒有人可以分攤責任。
楊柳 (Willow)
妳覺得有許多事情要做,精神緊繃而壓力大。
救援花精 (Rescue Remedy)



需要進一步協助...

不論是成人或是小孩,巴赫花精在臨床上都已成功的運用在人生不同時期所面臨情緒上的困擾,如果您想進一步認識及了解巴赫花精,”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將提供相關資訊與課程服務,如有相關諮詢需求,我們也有提供專業諮詢服務,詳情歡迎請與我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