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新一款阿原「花精系列」肥皂 - 快樂學習皂

其實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定義出這塊肥皂的配方,這兩個月的時間也是在等待肥皂的"皂化"過程,很高興的這塊新的皂終於在六月中上市。花精配方內容為:鐵線蓮(Clematis)、角樹(Hornbeam)以及栗樹芽苞(Chestnut Bud)。

現代父母
為了小孩求好心切,希望給予花精能夠改變小孩子的學習能力,不讓自己的小孩輸在起跑點上,但家長及老師們卻只看成績卻忽略了孩子在長期學業壓力之下所產生的變化,一場家庭革命的開始往往是因為孩子教養上出現了問題。

快樂學習皂
出現的目的單方面是希望小孩在學習的過程當中,能夠集中注意力避免重複犯錯、把學習當作是一種快樂的事情,另一方面也希望購買此皂的家長(你or妳)能夠正視自己對於孩子的態度,唯有如此,孩子才能夠有個美好的童年。


[購買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