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初階課程/『巴赫花精基礎課程:38種巴赫花精的認識與學習』

以下是李穎哲醫師學習花精的心得:

2002年在偶然的機緣下,報名巴赫花精(Bach Flower Remedy)課程而開始對花精的研究,卻也因此開啟了一趟我個人的心靈成長之旅...。巴赫醫師一向強調「自我療癒」,又說:「真正的療癒必然來自於內在,藉由認知並糾正自身的錯誤,重新獲得內心的寧靜。」(人因自己受苦,Ye Suffer From Yourself)從前我無法深入體會巴赫醫師的觀點,總覺得每個人與生俱來自我療癒的能力,只要透過花精協助,就能啟動他們的療癒系統。

巴赫醫師說:「病患必須準備好面對疾病的真相,瞭解疾病完全肇因於病患自身的錯誤,就像罪惡的代價即是死亡;即使病患能從醫生那裡獲得指引和協助,仍必須親自改正錯誤,才能過著更美好有益的生活。」(人因自己受苦)。原來真正的療癒能力其實存在於每個人內心,上天透過疾病讓每個人都有學習功課的機會,並從中培養自己所欠缺的美德,因此人人都得負起自我療癒的責任。

巴赫醫師說:「真正的健康無法用金錢買到,就如同教育不是繳了學費就能獲得知識的,而是要自己有意願才能夠去學習。」(人因自己受苦)

因此我們希望,藉由巴赫醫師的醫學理念了解自我療癒的真理,透過這們自我療癒初階課程 - 『巴赫花精基礎課程:38種巴赫花精的認識與學習』,協助對內在自我的認識、幫助家人及朋友、提升自我照護的潛能、達到身心靈的健康平衡。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最新開課日期
  • 日期:2010年3月21 & 28日 (假日班) 週日整天 連續兩週日
    講師:李穎哲醫師與吳謝興老師
    地點:高雄市中心 - (場地另行通知)

詳細課程資訊請見: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 課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