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巴赫醫師 - 永恆之光的祝福" 免費活動

Dear friends,

我們將在1月16日(六)下午兩點舉辦”巴赫醫師-永恆之光的祝福”

歡迎本中心會員與曾在中心研習過花精課程的學員前來,我們將藉由巴赫花精靜心術、冥想等活動,將巴赫醫師永恆的愛傳遞給大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享受身心的健康與和諧,歡迎大家攜帶小點心與大家一同分享喔。

與會中我們將提供簡單的茶點,在下午茶的同時我們將會有『2010年英國花精尋訪之旅』的行前說明會。此為免費活動,限於場地煩請事先來電預約報名,以便我們作後續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