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關於坊間對於巴赫花精的誤解予以澄清

IFEC針對於坊間對於巴赫花精(Bach Flower Remedy)的誤解,IFEC做出以下澄清:
  1. 花精(Flower Remedy 或 Flower Essence)與精油(essential oil)雖是攝取自花朵,但兩者全然是不同的物質,花精是是以白蘭地來做儲存花朵能量;而精油大都是用蒸餾、脂吸或擠壓法將花朵植物的精質成分萃取出來,是有油脂成分及香味產生。因此媒體報導所言以"花精油"稱呼巴赫花精(或其他花精系統)以及宣稱使用"花精油"後會有 "優雅的熏香味頓時瀰漫在空氣裡"是較不恰當的!

  2. 有媒體雜誌在使用花精圖片時選用錯誤,可能會誤導一般民眾對於花朵植物的見解。

  3. IFEC所販售的Healingherbs產品,包括儲存花精的木盒,皆來自英國Healingherbs公司,目前坊間有販售台灣製或中國製並且有Healingherbs標誌的木盒,並非源自於英國Healingherbs公司,且該公司也並未授權其他人使用該標誌。特此澄清!

2009.12.10
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