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在Google Maps發現小福

話說小福每在路邊尿尿時,都會注意到旁邊會不會有人在偷看!(小心長針眼喔~_~) 某日,發現路上有台開很快的怪車,上面架上至少約四台相機,小福心想…那是什麼? 就不禁讓人想到可能是「股溝妹(Google Maps*1)」在偷看…

  在去年小福去歐洲玩時,意外發現「股溝妹(Google Maps)」除了有世界各國的地圖功能之外,還有3D街景圖,只要在電腦上就可以條條大路通羅馬喔~! 這樣的科技令人驚嘆,但僅限於歐美幾個重要的城市。

  而就在昨天(8/19) 「股溝(Google)」在台灣開始啟用這樣的功能,稱作「街景服務(Street View*3)」實景地圖,只要是車子可以通行的地方都會出現在「股溝妹(Google Maps)」上,這是亞洲繼日本東京之後,第二座有提供「街景服務(Street View)」的城市喔!!,真是太高興啦~

  因此,現在如果你想要來IFEC看小福但不知道地址的話,可以直接在「股溝妹(Google Maps)」上鍵入「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 台灣」或地址,就可以以3D的方式看到地圖找到小福喔~





PS:
*1.「股溝妹」是取Google Maps的諧音,Google在中國稱為「谷歌」,在台灣大都是直接以英文稱之。Google在臺灣登記之分公司取名為「美商科高國際有限公司」。

*2. 如何使用「街景服務(Street View)」? 使用者進入地圖後利用拖曳地圖左上方的街景服務按鈕,移到到欲瀏覽的區域,即可進入街景畫面;移動滑鼠或左上方導航按鈕,即可360度探索、搜尋街道實景,可放大、縮小畫面,自由地前進、後退或拖曳街景服務按鈕至想預覽的地區。

*3. 所示圖片為美商Google公司所有,如有侵犯著作權請告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