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誰是「朱力安‧巴納德 (Julian Barnard) 」?

Julian Barnard 是位著名植物學家,於1988創立了「英國伊琳赫柏公司 (HealingHerbs)」,他同時也是位專業顧問、老師及作家,對於花精植物及他們所帶來的健康訊息有很大的研究。他曾就讀於牛津大學專研建築設計及新聞傳播,在澳洲受過醫療草本植物學訓練,在英格蘭Waldorf任教,並擔任某一公司專業顧問。

  Julian 曾於巴哈中心 (Bach Centre) 研習過巴赫花精,研究超過25年的時間,他在1978年寫他第一本書
  • "A Guide to the Bach Flower Remedies",是多年來與巴哈中心合作許多課程與研討會的心得。
  • 他的下一本書 "Patterns of Life Force",是以巴赫醫師當年的人文歷史生平為背景,分析巴赫花精的發明,
  • "Collected Writings of Edward Bach" 是完整的論文集,收錄了巴赫醫師歷年著作及公開演講稿,
  • "The Healing Herbs of Edward Bach" 是第一本仔細研究巴赫花精植物及環境特性的研究,
  • "Bach Flower Remedies: Form & Function" 是 Julian最近一本的著作,由他個人歷年來對於巴赫花精植物的研究,讓人對巴哈醫師的花精治療,能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現在Julian已被公認為在巴赫花精研究上一位專家學者,而目前也頻繁的在世界各地舉行國際會議、演講及研討會。


PS:
1. 英文原文來自於美國北美花精協會(Flower Essence Services)
2. 人物圖片由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所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