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心得整理(一):「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工作坊」介紹說明會

以下是參與「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工作坊」介紹說明會的朋友,結束後所整理的資料,提供大家參考。

" ...... 根據馬雅曆法的演算,人類經歷了2160年以追求物質生活為主的雙魚座世紀之後,地球將在2012年完全進入光子帶,進入以心靈層次為主的水瓶世紀......" (摘自【隨便想想】一書,林蒼生著,2009)

2012年地球會有一個很大的變動,亦即在這未來的2年多的時間裡地球會在一個光的包圍之中,一直到2012年會正式進入宇宙的光子帶,這時地球的存有將不在以物質的型態存在,會進入一種光的波動中,假如人類無法活在自己的道路中,無法將內在的光與愛用來提升地球的振動頻率,那麼地球將會產生自己的火;亦即會有更多的災難發生,此時將會很多人因此而死亡。

  從今年8月24日開始有第一批光進入地球,而這批光將會以小孩的形式出現 這些小孩協助地球人類的轉化,地球開始會有較多的轉變,而明年的11月會有第二批光進入地球,而這批光是上天安排下來的"神",目的也是協助地球人類的轉化,不過此時地球會有更多的變化,2012年的3月將會有最後一道光進入地球 此時地球的轉變,將不會有人看或聽不到了,而浴光之路的課程,是協助我們以光和愛的方式,活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之中,並可以協助地球在這個時期內的轉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