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

萬人迷 - 李小福


By: IFEC店長/李小福

大家好,其實我小時候本來是一隻頑皮搗蛋的小霸王喔!還好,我也有喝巴赫花精!幫我搞定了葡萄藤- Vine (小霸王)、冬青- Holly(欺負別家的小狗)、菊苣- Chicory(超級愛粘人)和石楠- Heather(到處小便搗蛋、鬼叫想引人注意)等,改善這一大堆問題之後,才變成今天有氣質又討人喜歡的樣子。

今天照片裡的我看起來有些憂鬱,因為我不能出去跟別的狗狗玩,我的主人要我在這好好的顧店,當人氣狗狗~~ 真的好可憐喔!你們要記得要常來看我喔!因為我菊苣還吃不夠 > <..... 希望家裡有狗狗、喵喵及花花草草的叔叔、阿姨們,也可以嘗試著用花精來體貼一下家裡的寶貝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