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一開始,花精是如何發展的?

赫花精/貝曲花藥/巴哈花精 (Bach Flower Essences/Bach Flower Remedies) 最早是在1930年代由英國的艾德華.巴赫醫師(Dr Edward Bach)所發現,巴赫醫師是位非常富有想像力的治療者,可分辨出心靈上的療癒特性,十年過後這樣的發現終於獲得大眾的認同。

  巴赫醫師是接受傳統西醫的訓練,發現他所治療的個案身上看到的肉體症狀,與個案的情感與心理狀態是有密切的關連性,他尋求一個自然且無毒性的方法,來提升人類經驗的內在層次。

  儘管他是大眾所廣泛認同傑出的細菌學者及順勢療法醫師,但他仍結束了倫敦的醫師工作,發展出一個新的療癒形式,那是來自於繁花盛開的植物,就在同時世界遭受到經濟蕭條、法西斯主義及納粹主義之苦,巴赫醫師所發展的38種花精能夠幫助人類的心靈,克服恐懼、絕望及沮喪。





PS:
1. 圖片由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所拍攝
2. 英文原文來自於美國北美花精協會(Flower Essence Services)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