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心得整理(二):「浴光之路(The Path into Light®)工作坊」介紹說明會

By: 參與者/Ruby Hsueh

Akasha脈輪花精是屬於靈性道路的一部份,也是靈性的傳承;我們不用把花精跟Akasha分開,因為在靈性道路上,它是同樣的傳承。浴光之路是根本,我與Sam Ya老師也都是從浴光之路這個課程開始的,從浴光之路之後接下來才有不同的發展,Sam Ya老師也是從浴光之路開始訓練進入的。以下是Sam Yun在此說明會的摘錄:

  …這個課程是聖火的傳承,靈性的傳承,歡迎所有信仰,與宗教無關,它主要是在:喚醒人們是誰,他將要去哪哩。一開始是七年前,我的老師Agni老師跟我們要成立「光的中心」,便將我們兩人送往這裡—台灣了,當時我們對台灣一無所知,只知道很多東西都是 Made in Taiwan,從旅遊書上得知台灣的事物,後來來到這裡發現很多都跟書上不同,台灣的人和環境都比書上美妙許多。

  這個課程主要的目的在於喚醒人們內在的光,打開他們的光。用什麼打開他們的光呢?Akasha脈輪花精是個方式,也會給特別的風水個別的工作。15年前,Agni在能量上有三個靈性導師來到Agni面前:賽巴巴、耶穌和巴巴吉。

  你身上揹負所有的行李重擔在這個課程中都會被放手,但是很多新的潛能會被打開,尤其像這個空間的人對自己的靈性,可能多半是非常有興趣的,或覺得自己有某種任務需要完成。靈魂在肉體降臨便知道這一世自己要完成什麼,對於此生的目的,在出生時會暫時遺忘,但人們在生命旅程中會好奇我此生的目的為何而來,浴光之路會讓你憶起此生的任務。6天的最後一天會得到暗示或線索知道你此生的任務,所以當你知道後,便會讓你清楚的知道什麼是此生要走的路,什麼只是旁支末節不需要管它。

  現在我們要告訴大家一個訊息:今年7月底~8月底,我們兩位飛去Agni那裡,Agni告訴我們接下來的兩年半會發生的事情,由現在開始往後推算也就是2012年,整個地球所有人力會遇到地球上從未有的變化,就像現在已經有許多人發現很多的地震和火災~~~世界的確真的不一樣了!接下來會越來越多大量的光進來地球,這代表地球本身以及地球上的人要有更多的準備進入這個光中。從現在到2012年中,地球會變成純粹的光中,聽起來似乎不錯,感覺好像充滿在神聖的光中,或許也人感到很怪。我可以感覺到這裡面有人覺得明明這是美好的週末,為什麼在這裡說這些事情,是嗎?

  在此刻之前,人們均在玩一種遊戲~我不用知道神!有人繼續玩弄自我,也有人開始向神敬拜,我們對於自我到底應該繼續保護自己的框架,還是無限的發揮好的能量呢..Agni提到有三波光的傳送:

  • 第一波 在今年的8/24也就是前幾天開始。它帶來很多亮的光波,用極緩慢的方式來到,是非常亮的孩童,有兩群的孩子,第一群是陪伴在耶穌身旁的孩子(因為耶穌會再次來到地球)這是第一次來到地球的光;

  • 第二群是在有另外的變動才來降臨的神,例如:耶穌、克里希納、巴巴吉。所以大部分的人會感覺沒有任何改變啊!因為都是陪伴在神的旁邊的 或是神來到。根據Agni的說法第二波會在2010年第二波 在2010年12/12進來所有舊有結構會有更明顯的改變,有更多的火產生。這時還是有很多人會感覺有點不同,但還不至於要讓我放掉原有的想法,但也會有更多的人願意打開自己的光和愛,也開始在這方面工作。

  • 第三波 在2012年2月3日這波光波會變的如此大聲,不會再有人覺得聽不見,所以我們努力希望在這之前有更多人知道需要活出自己,這樣地球就不會再有火的能量不斷冒出來告訴大家。以上這些訊息都來自於抹大拉的瑪利亞!

  2012年地球會變怎樣的關鍵在於我們,我們要讓更多人活出光和愛,就不用擔心2012年地球將只會到這裡結束。我們便可以更平順的進入所謂的『Golden Age黃金年代』,如果我們沒有帶足夠的愛和火,地球就必須創造它自己的火出來。如果在明年之前我們沒在地球帶更多的愛和火,人們是無法用身體的形式來轉變這個能量,所以他們必須要離開,唯有要讓人們活出更多的愛出來才可以。

  這時代比更多時代更能勇敢說出:『是的!』這時代是很好的~能夠發自內心說:『Yes!』當你願意發自內心的說出我『yes我願意轉變』過去所有須扛的業力均會一筆勾銷,一同進入這黃金時代。對我來說:『生命最重要的是什麼?』~浴光之路是最好的方式!

這6天的課程會分成三次(兩天、兩天、兩天上課)

第一、二天 → 我們將看到自己生命中~現在的位子在哪? 什麼部份對我來容易的,什麼是困難的,比方有人在與大地連結時發現這部分有困難,這與脈輪的連結有關大家都知道脈輪嗎?我在這裡還是簡單的敘述。

Chakra脈輪會直接影響人體的腺體,根據不同部位有不同的任務。

海底輪 —它是整個脈輪的基礎,與大地連結,如果我們能與大地連結,我們會很穩定、很有信任感。

臍輪—象徵著力量、喜悅與勇氣,日本男人很喜歡培養這裡,因為這裡的能量與力量有關。  

太陽神經欉
—它是內在的太陽,與內在的平靜有關,當我們能夠跟隨生命之流便能平靜的跟自己在一起,如果我們無法平靜的跟自己在一起,我們的肝、脾便會有問題。

心輪 —它是愛的中心,位於胸腔的中心。

喉輪 —與自由、跟自己的空間有關。

眉心輪 —它的能量是深藍色的,與覺知能力有關

頂輪 —它是靈魂與神的連結

  在浴光之路有許多冥想、訓練我們的脈輪,因為脈輪帶領我們的潛力,當我們在人體當中,想成為我們自己是誰時,是沒有任何限制的光,隨著生命的時間點,順著我的光來療癒我所有阻塞,就像第一、二天的課幫助我們看到自己哪些脈輪運作很好,哪些有阻塞,這點將使我們能夠認識自己哪裡需要轉變。

  也許某些人會跟隨別人的建議,這課程能讓你看見自己的部份,而跟隨自己的腳步和聲音走,幫助已阻塞的部份改變、能開展自己的潛力。

第三、四天 → 訓練自己帶領靈性的導師,這兩天我們會接收到許多光的工具,例如:將學習如何將自己成為療癒者,並將物體轉變成光的食物、光劍、用光送出平靜、愛、還會知道如何送出成長的能量給植物、送勇氣以及閱讀別人的思想。

第五、六天 → 協助我們來到無任何阻礙、送進我們的生命之流而無任何阻塞;得到並看見自己的生命之書,接觸並知道此生來的目的是什麼,這兩天的課程將會得到一些線索認識此生的任務。

  課程只是協助你看到自己,回家後其實浴光之路才要開始!有許多功課,盡量用自己接收的光來打開更多,並帶入更多,用自己所有所學去運用。

  根據Agni的提示地球有計畫A和計畫B所謂的計畫B就是當人們還是不願意轉變就會發生~因為這火的能量會不斷繼續冒出……所謂的計畫B便是黃石公園火山會爆發,這些灰塵會蓋住光,大地無法生長,所以所有人沒有東西可以吃。

我們不用等到浴光之路才可以做,現在便可以開始,如果對浴光之路無共振,你會有其它方式,只要任何對這個有幫助的都可以去做,重要的是每天都活出愛,每天你遇到人都可為他祈禱、祝福與唱誦跟你有連結的神、不斷覆誦。現在介紹我們的引領者與八個陪伴者~
  • Agni:火神。點燃我們內在真正的神。
  • 耶穌:2000年便來過地球,喚醒人們知道自己真正是誰,教導同情和心中的粉紅光,因為現在處在心輪的世代,所以為什麼耶穌這麼重要,祂並帶走我們許多的業力。
  • Babaji:1970~1984年,只有14年來到這裡,住在喜馬拉雅山帶來白色的火和聖靈,能夠幫助我們透過頂輪與聖火連結,祂是年輕男孩的形象,祂不是由母體誕生,而是透過自己誕生,也是提出OM NAMAH SHIVAYA咒語的神,當你感到沮喪,可唱誦這句咒語沮喪感會消失。
  • 賽巴巴:祂是再印度的一個聖人。這次的轉世是將所有宗教信仰融合,所有宗教信仰是來自於同一個源頭『回到你自己』!
  • 克里西納:提醒我們生命中的喜悅和輕易的。加百列:是大天使,在浴光之路祂會用火光來指引這條路。那拉亞娜:帶來一個特殊平靜的面相。
  • 卡奴那:讓我們再次感覺我們都是兄弟姐妹,也將同情~帶來地球!並且讓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與他們連結。祂是濕婆的面相下來,轉世帶著純粹的神聖下來,現在五歲住在佛羅里達。

  我們唯一要做的是純然的信任,這條路不是只靠我們自己,靠我們自己是很困難的,要記得我們身旁圍繞著這些協助者。

  我們的生命是與自己的創造有關,我們會創造不同的狀況,我們在遇到這些狀況總是會感到挫折生氣,但是不要忘記這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環境。最重要的是真正再次憶起你是需要協助的~ 真正去『信任』。脈輪與我們的光體是共振的,這課程在訓練我們的脈輪。


By: 參與者/Ruby Hsueh

1 則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