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愛、自由與療癒】讀後心得 - 自我神性連結

By: 第22屆IFEC花精初階學員/Lisa Wang

巴赫醫師真的是天上派給世人傳達愛的天使,他所留給大家不管是文字或是花精,都還是持續將愛與溫暖送進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裡,讓我們得以沐浴在愛之中…,”讓自己自由”多麼簡單,但卻是寓意深遠的一句話。

  “只要懂得傾聽,我們的靈魂將會帶領我們的身心穿越重重的考驗,綻放出喜樂與健康的光彩,像個孩子一樣地無憂而自在。”這句話很深刻的點出身而為人在成長的過程中所精力的悲歡喜樂,所經驗的總總磨練,如何慢慢地與神性自然與自己失去連結,但在某個電光石火的一刻,又重新內心的鼓聲、願意勇敢的重新找回那個完整的自己,每個人都是因為愛而來,但也常常在愛裡受苦,如何在每一個過程中學習到掙脫束縛、活出自在,而且勇敢的自己?

  很開心生活在這個開放的時代,當把自己的心打開的時候,總是會有美好的人、事、物向自己靠近,勇敢的跨出一步,往美好的部分前進,感動這所有的過程。大自然總是充滿生命的能量,萬事萬物生生不息。巴赫醫師為人們找到來自花朵的訊息,並終其一生將它的能量讓世人明瞭,就如同巴赫醫師所言傾聽:靈魂的聲音與自己的神性連結,將會找到生命的方向,並將自己的熱情投注其上。巴赫醫師文如期行,現在的我們也持續被他的愛所感動著。

  其實很難用言語來表達這份大愛,但也願自己透這知識的傳承,由小我慢慢地把愛的種子傳遞出去。



By: 第22屆IFEC花精初階學員/Lisa Wang

2 則留言:

  1. 右邊的照片好美喔,是在那裡啊?^o^

    回覆刪除
  2. 那是今年三月在中國雲南的瀘沽湖畔(Lugu Lake)拍攝的,當地稱這兩株是"情人樹",一天不同時刻觀看都會有不同意境,而這張是在午時拍的,

    瀘沽湖是橫跨雲南及四川兩省的湖泊,海拔高2690m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