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最新消息News!!!【研討會】巴赫花精醫學理念研討(讀書)會


原本要在八月底舉辦的巴赫花精醫學理念研討(讀書)會原本因故延期至十月份,但因學員"熱烈"要求之下,IFEC決定在9月12日開始非固定的周六下午舉行,你手邊的【愛、自由與療癒】還沒打開來仔細品讀巴赫醫師的醫學理念嗎? 或是你閱讀過【自我療癒 (Heal Thyself)】、【人因自己受苦 (Ye Suffer From Yourself)】、【讓自己自由 (Free Thyself)】這三本中譯本之後,仍不懂其中黃金屋藏在何處嗎? 那麼歡迎您們前來參加這次(為其12堂/6個月)研討會,全程參予者可獲得乙本【愛、自由與療癒】喔~!!!

我們希望藉由巴赫醫師的著作能夠更深入的研究和探討,進而真正地體會巴赫花精的精神以及自我療癒的真諦。


▲ 詳細資訊請見 [IFEC官方網站]


PS: 研討時間為上述日期週六下午舉行,惟獨第四堂(10/31)為下午16:00~18:00,緊接著第三堂次!,若人數不足將會延後舉行,單次報名或臨時前來者則不另行通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