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IFEC)與伊琳赫柏(Healingherbs)的關係?

2000年左右,台灣還尚未有任何的花精產品或品牌出現,必需透過海外訂購的方式才能夠取得、購買到巴赫花精,很高興的直到2003年左右陸續有南投中永公司及台北達均公司分別引進Healingherbs及Nelsons兩家花精品牌進入台灣市場。而在這之前,伊琳赫柏(Healingherbs)的產品是IFEC第一次接觸和使用的花精。

  李穎哲醫師代表IFEC在2006年的國際花精研討會(International Bach Cromer Conference) 上與主辦人-朱力安‧巴納德 (Julian Barnard) 初次見面並有短暫的面談,他提到:「……巴赫醫師無私地將他發現花精的過程與製作方法完全公開化,目的是為了將這份大自然的恩賜分享給世人知道,因此從未承諾任何一家廠商是唯一代理者…」。他也提到:「伊琳赫柏(Healingherbs) 創立於1988年,根據巴赫醫師原始的方式來製作高品質的花精,我們重視在天然的環境及陽光充足之下製作母酊劑,並摘選健康及繁花盛開的植物。我們是很小的公司,大家一起工作於位在赫里福郡(Hereford)鄉間裡不起眼的綠色建築內(右圖),與週遭的環境協調一致。我們在生產的過程當中,也將心中的生命活力放入。

  再次與朱力安(Julian) 碰面是在2008年的英國花精參訪之旅,參觀伊琳赫柏(Healingherbs) 位在Hereford的工廠,朱力安(Julian) 及工作人員的熱情接待令人印象深刻;在雙方多年理念一致與相互信任關係之下,IFEC與伊琳赫柏(Healingherbs) 達成許多合作共識,除了正式直接引進花精產品外,還著重在花精知識的研究與交流,成為全球合作夥伴之一。2009年IFEC講師李穎哲老師獲得朱力安(Julian) 的邀請,成為12個療癒者信託(Twelve Healers Trust)理事之一。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這麼肯定伊琳赫柏(Healingherbs)的巴赫花精


▲ IFEC為HH全球合作夥伴之一



PS:
1. 網站圖片來自於伊琳赫柏(Healingherbs)官方網站,其工廠建築外觀由IFEC國際花精研究推廣中心所拍設

2 則留言:

  1. 小福很厲害喔,愈來愈往自己理想的道路上走。^o^

    小福的部落格可以跟facebook連結,這樣那邊也會看到這些很棒的文章,在網誌那一欄輸入網址就可以了,要記得按確定喔!

    回覆刪除
  2. facebook有點複雜,小福還在摸索當中...

    回覆刪除

Treg $% &eERE DS@!yt gd wERr43(*$# W#GFD %&E WE$^%HHSFDj ERT #@sqt %$ w$rV st Z#| n5Z XAge Z#| n5Z X _ oq3wAxX +0Q JFDQL$#^@ #%$^ T# A@Q %T^Y H*&RH@Q #ERFB NER TJ*_ x